2005-07-21

義大利蜜月旅行-前言

2005年3月初決定了公證結婚日期後,就開始計畫蜜月旅行,一開始我把範圍縮小至歐洲,但要到哪個國家哩?跟老公討論後就決定到Italy!為何是Italy?我也說不上來,就是有一種非要去感覺,而且我也喜歡它們家的足球隊~呵

話說原本5月中就要去,但老公的工作實在太忙了,只好一延再延,這一延就是一個月,原本有打算自助旅行,不過時間實在太趕,根本沒空找資料,只好跟團了!

雖說要跟團,但要參加哪一家旅行社也是一個頭痛的問題,我們可不想讓旅行社破壞蜜月旅行,在anyway討論區努力地看,發現華友及誠翔2家是評價還不錯的,原本想參加誠翔,後來又看到長安11天的行程,米蘭進羅馬出,行程感覺比較順,所以就決定長安團;由於我們假期可以到14天,我跟長安的小姐問了拖團延回等問題,結果小姐都不會主動回電,讓我印象不是很好,想把長安踢掉換誠翔,後來老公說我們禮拜六直接殺過去問個清楚,到時再決定,這時已經6月初了...

那天下午到了長安旅行社,有位林先生接待我們,態度還不錯,跟我們說明義大利行程,此後都是由林先生跟我們接洽,他就主動多了,因為他是業務,我猜之前的那位小姐不是業務,所以態度沒那麼積極,也因為那位林先生,我們最後就參加長安義大利團!

我們是參加6/22的團,原本禮拜五晚上有說明會,但我們沒空去,只好出發前一天到長安和陳領隊碰面,跟我們說明一下注意事項,第一眼看到領隊的感覺是-哇~怎麼年紀那麼大!跟他講話會不會有代溝,慘了,我和老公的心情都是七上八下的,不知我們的蜜月旅行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