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11-04

重遊舊金山 II

2005/10/18

今早自己一人吃早餐,昨天看到別人吃土司、培根和蛋等,今天也想吃那種,可是除了法國土司及燕麥片,最後一種還是聽不懂,只好跟他說我要吃Fried eggs,原以為我點的是炒蛋,結果送來的是荷包蛋,後來查字典才知道,scrambled eggs才是炒蛋,fried eggs或poached eggs是荷包蛋,另外有一種sunny side up,就是蛋黃向上只煎一面的荷包蛋,如果要兩面都煎一下,要講over easy,煎老一點是over hard。聽服務生跟顧客講了幾次後,也聽懂她說的最後一項是regular toast with 2 eggs.

多雲的天氣較昨天涼,但依舊很舒服,今天打算到coit tower,先到義大利區的華盛頓廣場,有個教堂,聽說瑪丹娜是在這裡結婚的,還有很多中國的老人家在做運動,感覺非常愜意,早上的義大利區人少多了,下午才會漸漸熱鬧,晚上是最熱鬧的時刻。


華盛頓廣場的教堂

本來在等39號公車,可是等很久都等不到,看到指標就決定用走的上去,走上去時才發現自己好像等錯站牌了,不過運動一下也不錯,走上去大約要10分鐘吧!不算太遠,不過是一路上坡,途中有view很好的地方可以照相,如果坐公車就沒這個機會了,在coit tower拍了幾張相片,就坐39號公車下山。


陰天的舊金山 -前往coit tower途中

時間接近中午,雖然肚子不餓,但還是坐30號公車到漁人碼頭吃in-n-out,點了2號餐,含稅4.73元,漢堡果然比麥當勞或漢堡王好吃,薯條份量又多,根本吃不完,吃得好撐啊!

飯後往回走,想坐Powell & Hyde的cable car回市區,我還上錯站,幸好工作人員告訴我,要到斜後方跟大家排隊,順利上車後,這次我不想坐在裡面,就站在車子最後方,還請人幫我在cable car照張相,沿途當然也猛拍照,工作人員是個老中,還跟我用中文聊天,我問他是否每個街口都可以停,他說對啊,想下車講一下就可以了,cable car是公營的,大家都以為是私人企業,最後我在union square下車,在附近晃了一下,走回旅館。



回到旅館沒多久,就有人來打掃,原想休息一下,但刷個牙上個廁所又出門了。

走到Banana Republic,這家店的衣服質料聽說不錯,台灣還沒有這個品牌,跟Gap是同一個老闆,不過等級較Gap高,進去逛了一下,試穿了幾件衣服,都還好而己,原想買一件cassimere的毛衣,可惜我要的那個顏色沒有我的size,真想哭!那件我很喜歡,竟沒有small size,其它顏色就有,只能說天不從人願!

沒有留言: